浅金落樱

wb:_生如归流_
天天吃冷cp的凉粉,偶尔会掉落一篇小短文_(:з」∠)_
想被夸夸(ノДT)

【小段子】【观录播有感】【只是奇怪的脑洞】

【写的时候全程傻笑,好像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一样】

【没错全是对话】

【班里好多人咳嗽就突然想起来写的】

【然后写完的第二天我也被传染了】

【感谢录播的变态小天使】


        sasa的嗓子一直不太好,总是咳嗽。

        某次直播。

        sasa又咳嗽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咳个卵。”某人。


        直播结束后。

        睡觉前打个电话给她吧,这么想着,他拿起了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?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李又咳,每天都在咳,嗓子不好还偏偏要次辣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管我啦,可是辣的火锅很好吃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次次次,就知道次火锅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也是天天吃辣条吗咳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李还咳!肺都咳出来了!都快一年了还没好,李有按时次药吗,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没,总是忘记了……那我等下睡觉前吃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每次还要我来提醒李,没了我……”打住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?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……把地址给我,我给李寄论喉糖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论喉糖……为什么要给我寄论喉糖辣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李不记得次药,总记得次糖吧次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辣,等你寄到了说不定我都好了,我自己去买好辣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吧……”变相要地址失败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,辣我先去吃夜宵了哦,我挂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又次沙县大酒店?一个棱用七双筷子?”

       “才不是!”

       “次辣么多小心变成猪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才不会呢!”

       “辣我不打扰李次夜宵了,拜拜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拜拜。”

       电话挂断了。

       他握着手机,直到看到自己都没发现的笑容映在灭掉的手机屏里。

       她吃着夜宵,心里却在想着明天去哪里买润喉糖好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