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金落樱

wb:_生如归流_
天天吃冷cp的凉粉,偶尔会掉落一篇小短文_(:з」∠)_
想被夸夸(ノДT)

【什么鬼】【小段子】【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】

【上学期写的⊙▽⊙】

【改改发出来⊙▽⊙】


       “送你一个礼物哦~”

        老E接过Elissa手里小小的彩色条纹塑料袋,一看就是楼下超市旁边的小精品店的风格。

        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 一对手机链,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,情侣款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不由得敲了一下眼前这个傻笑着的人的头:“李是猪吗?现在辣里还有人用这个?”

        他敲得不重,但是Elissa还是揉了揉,然后抱着头,像是怕再被他打一样:“你好烦,不要打我辣……我们一起用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吧楼下那家店要搬走了,五折买的……”_(:3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五折呢,好便宜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老E哼了一声:“我要海绵宝宝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我要海绵宝宝的~”

        “李想的美,李送我的我要先选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我先要的~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最后海绵宝宝拴在了sasa的钥匙圈上。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(9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