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金落樱

wb:_生如归流_
天天吃冷cp的凉粉,偶尔会掉落一篇小短文_(:з」∠)_
想被夸夸(ノДT)

【头痛】ヽ(゚∀゚)ノ

【shenmeguiヽ(゚∀゚)ノ】

“怎么了?”
刚刚结束直播的老E从椅子里站起身来,走到床边。Elissa抱着一个抱枕歪在床上眨着眼睛,一直看着他。
“头好痛……”弱弱的声音。
“唉……”老E叹了一口气,坐到床上,伸出手来把Elissa的头抱到大腿上,“来给里揉揉啊乖。”
“四五点就起来玩游戏,现在都一点多了,早饭就吃辣么一点,不痛死里。”
“哪有那么早……”
“还说没有还说没有……”一边碎碎念一边捏脸。
“呃好痛啦……”
“好好好不捏了不捏了。里饿不饿,我下面给里吃?”
“变态……我要吃火锅……”(ˉ﹃ˉ)
“头痛里还想吃火锅,痛死里。”( ̄ヘ ̄)

揉了一会后。
“还痛吗?”
轻轻地摇了摇头。
“辣我煮面去了。”

老E端着一碗面走进房间,却发现Elissa辣个小蠢货抱着枕头睡着了。
“里这个小家伙这么傻,如果没有我怎么办,嗯?”老E放下碗,把没有被压住的被子给她盖上。
等过几天,就带这个小蠢货去吃火锅吧,看她睡觉睡得口水都流出来了。哼,做梦梦到的居然不是我是火锅?!
噫,好酸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