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金落樱

wb:_生如归流_
天天吃冷cp的凉粉,偶尔会掉落一篇小短文_(:з」∠)_
想被夸夸(ノДT)

夏日小记

我又回来了(.ω.)

不要问我春日小记去哪里了【】

很短,意味不明【】





晴明大概是不喜欢夏天的。

因为夏天太热,两个人凑在一起就会热的难受。

然后他就失去了抱抱亲亲神乐的机会。

连晚上睡觉,神乐也不愿意和他睡一起了,这能忍吗?

当然忍不了。




“雪女啊……”

“不行,平安京太热了,我要回雪山去了。”




“晴明大人怎么了,为什么在院子里哭?这里太晒了,快回屋里去吧。”

“我这是出汗,以及犬神你离我远点,你身上都是毛,好热……”

等会,哭?








已经过了梅雨季节的平安京又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,晴明搂着在雨声中睡去的神乐,嘴角勾起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